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七個方法幫你選購羅漢幼魚

花羅漢是由數種南美洲中大型慈鯛的混血品種,遺傳基因極不穩定,可能一對 花羅漢種魚,即可產下數種顏色不同的小魚出來,也就是無法固定,所以才會 給予飼養繁殖者無限的期待,這就是吸引人們原因之一。通常上百條仔魚在魚缸中會讓人眼花繚亂,下面,寵物網為大家介紹一些基本的挑選方法供大家參考:

1.一定要確認種魚是否優質品種。
2.解種魚的年齡及繁殖數量等情況。
3.挑選小魚時先要排除有殘缺,病態的仔魚。
4.仔魚身上閃耀的珠點分佈不能太少。
5.仔魚的墨斑鱗片從頭到尾都要明顯的生成(仔魚的墨斑 鱗片的變化很大,

就算連貫成線也無妨,最重要的清 晰,明顯)
6.仔魚在1寸半時,即可看出長大後身形是否短身,因此 要挑選魚身較寬,較圓的仔魚。
7.各鰭要舒展,直立,尾鰭須寬大(扇形尾)挑選好自己心愛的小魚,回家後更須細心飼養,活餌每天最少要一餐,以增強魚兒的活力和鬥志。人工飼料必不可少高營養,高蛋白,天然揚色,能讓你魚兒色彩鮮豔,身強體壯。還要提供給仔魚足夠的活動空間,每天利用一些時間多親近它並訓練與它玩耍,培養仔魚積極,張揚個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