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挑選哈士奇?

哈士奇價格:哈士奇品質的好壞以及各地消費水準的不同而不同,總的來說,品質一般的哈士奇價格在800元到1000元之間;寵物級品質好的哈士奇價格在1500元到5000元之間;父母參加過比賽並得獎的哈奇士價格一般在3000元到5000元之間。

注意:品質決定價格,但不要以為價格高就是好狗,最好找有相關經驗的人瞭解一下再去下手購買。本頁下方提供了影響哈士奇價格的因素,以及挑選哈士奇的方法。

影響哈士奇價格的因素

體態:體態很優美、面容和善,骨架勻稱,價格相對較高。

有無國外的血統證明書:如果父犬、母犬是進口的哈士奇犬,

價格就相對高一些。這些資料可以從血統書上得知。

是否是冠軍登陸犬:如果父犬、母犬是是冠軍登陸犬,即名稱前面冠有“CH.”字樣,則表示小狗是具有冠軍血統的狗,通常會比較貴。但要注意的是:同一胎小狗,資質一定有差異,冠軍犬的後代也是如此。

頭花:也稱頭火,即指臉上部的白色花紋。有的商家為了抬高價錢,形象地把它比做“火”,但在國外並沒有這個說法。一般為三火或兩火,挑選幾把“火” 的哈士奇依據個人喜好。雖然有無頭花及不同頭花可能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