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波蘭兔怎麼養 生存環境不要用網底墊料

波蘭兔怎麼養,波蘭兔的體型比較小,是小型寵物兔,在家裡飼養不會占去太多的位置,另外它膽小怕驚,對於環境的佈置也很有講究,所以給飼養人帶來一些麻煩,那波蘭兔怎麼養呢? 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

一、波蘭兔墊料的選擇

首先儘量不要用網底,最好在籠底放軟墊或軟布,因為波蘭兔後腳天生有個感應軟枕,用作偵察敵人來襲。長期屈站在籠底上,會令波蘭兔腳板生出肉粒,腳形亦會變成八字腳,不良於行,嚴重的可能使它抗拒被抱起。另外,波蘭兔會在籠的四角任擇其一,選做廁所位,而對角就是睡眠的床位,只要在床位放置軟布,它就會安枕無憂。

二、波蘭兔廁所的佈置

鋪木糠是指定動作,用作吸尿,以及使甩掉的兔毛不會四處揚起,記緊要經常更換,否則波蘭兔很易患上皮膚病,例如腳趾脫毛、起繭等等。兔廁所上最好放上木糠。

要訓練它用廁所,最好是當它大便時,立即抱到廁所內,它以後就知道到何處“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