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青紫藍兔吃什麼 多種兔糧不能混合餵食

青紫藍兔吃什麼,在飼養青紫藍兔的過程中,給它們吃什麼呢?一些家長們為了保證其營養的均衡,通常會將多種兔糧混合飼喂,認為這樣可以保證吸收到不同的營養,這樣做真的合理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子。

一、兔糧混吃真的好麼

家長們混合多種兔糧,其實是破壞了每一款兔糧本身擁有的均衡。有些品牌兔糧,其實不存在均衡不均衡的問題,而是適合不適合的問題,它或許會不適合你的兔子,或者不適合某個地區的兔子。並且如果真的營養配比不均衡,也不是我們混一下能混均衡的。

二、多種兔糧混合可能發生的問題

首先是造成兔子挑食。青紫藍兔每天都有多種選擇,很可能培養出挑食的壞毛病。這個現象確實不少兔媽反應過。其次是可能增加青紫藍兔消化道的負擔,因為它的消化道要適應多種食物。消化道不是很強勁的青紫藍兔尤其不適合吃混合糧!

如果你發現某款兔糧你的青紫藍兔吃了似乎不好,或者你聽聞某款兔糧有某個弊端你無法釋懷,那索性換掉它換別的牌子。平時給青紫藍兔混合吃2種兔糧就足夠了,實在沒必要1+1再+1。如果你是為了調劑青紫藍兔的口味的,那將其中的一種的量減少,當做零食給吧。身體不怎麼好的青紫藍兔,消化道問題較多的青紫藍兔,還有幼兔,不要吃混合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