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獨角鸚鵡怎麼養 適應力高且快

獨角鸚鵡怎麼養,獨角鸚鵡是一種比較珍貴的鸚鵡種類,相對來說這種鸚鵡的市場價格是比較高的。那人工飼養的獨角鸚鵡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獨角鸚鵡的飼養要點吧。

在野外的獨角鸚鵡通常棲息于潮濕的森林以及開闊林地上,喜歡生活於南洋杉科樹木的混交林,高度可達海拔1200米,避免在海岸附近的椰子種植園和地區活動。獨角鸚鵡在新赫里多尼亞生活,屬於地方性物種。在當地高度分散,這些鳥在北島的分佈規模最大,占東南部山區的57%和42%。在中央山脈也很常見。

人工繁殖的獨角鸚鵡很強健,適應力高且快,繁殖不太困難,需要提供寬敞的鳥舍供牠們飛行與活動,常至地面上活動及啄食食物所以落地式的寬敞鳥舍是較為適合的,但也因此須有定期有驅蟲的動作,野生鳥或不甚穩定的進口鳥易發生腸道問題與無徵兆的死亡情形,

需多加注意,餵食上除了一般的混合種子當主食,也須常常提供定量的蔬果類食物補充各種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