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多瓦夫兔怎麼挑選 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型兔

多瓦夫兔怎麼挑選,現在很多家庭選擇兔子當寵物來飼養,很大原因是兔子乖巧可愛,比起貓貓狗狗不會破壞家裡的東西,對於新飼養人來說,怎麼挑選一隻健康的兔子呢?挑選的時候有什麼技巧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多瓦夫兔與所有侏儒兔品種一樣,是永遠長不大的品種,這是一種非常萌的寵物,外形的變化不大,但是毛色的變化可以有很多種,鑒別多瓦夫兔的最大特點就是其長不大的體型。

尼德蘭多瓦夫兔屬寵物兔,是小型兔的一種。尼德蘭多瓦夫兔短耳、圓圓的臉型,毛色有灰色、淡褐色。彼得兔就是根據本品種的系列之一──稱為“迷你兔”的兔子為藍本,而創造出來的。由於純種的數量少,價格相當高。

多瓦夫兔是最迷你、超可愛的寵物兔,身圓骨重、多毛。扁鼻,前腳長,頸項、臉頰、頭頂皆有長毛,有純白色、野鼠色、棕色、白底黑斑等色調。

多瓦夫兔長成後體長僅30cm,體重1-2kg,體型非常嬌小,可說是真正的"迷你兔"。由於已成為固定的品種,因此不會如夜市出售的"迷你兔"般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