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犬看守東西的方法

犬的護衛,主要包括看護家園和守護物品。看護家園的狗狗,一般只要求它不擅自離開家園,見到陌生人和聽見異常聲音會吠叫,以引起主人的注意就可以了。但是對守護物品的犬,應有更高的要求。


一條守護物品的犬,它必須負責看管主人留給它的東西,直到主人回來為止。訓練的方法是先令犬在它熟悉或不熟悉的地方臥下,使其高高地抬起頭部,可以看到周圍的一切,然後你可以用一件衣服或一頂帽子放在它的面前,並發出“看著”的口令,你就空手後退數步。此時,如果犬想跟著你走,你可以重複“看著”的口令,

同時舉起拳頭進行威嚇,並繞著它走一會兒,再慢慢地離開,到一個既能夠隨時接近它,又不能被它發現的地方觀察。如果它在那裡已經乖乖地待了10分鐘,你就過去,再繞它走數分鐘,然後熱情地撫摸它並給予食物獎勵。這樣訓練,在不同地點、不同時間要進行多次,直到它在訓練處至少能待上30分鐘。如果它在中途想站起來移動,你可以在隱蔽處向它再投去一件物品,強化它“看著”的意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