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吉拉兔怎麼挑選 金吉拉兔的尾巴短小

金吉拉兔怎麼挑選,在很多人的印象裡,兔子似乎是一種愛生病的動物,那在購買兔子之前,一定要觀察好兔子的健康狀況,這樣才能選擇一只好兔子,那怎麼挑選一隻健康的金吉拉兔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金吉拉兔大大的耳朵、肥胖的身材、銀灰色的皮毛,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可愛的龍貓,其實這確實是一種可愛的兔子,但是與龍貓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金吉拉兔的身材要比龍貓大很多。

標準金吉拉兔身短,頭較扁平,豎耳而長度不過12cm。標準金吉拉兔因皮毛極似南美產珍貴小動物Chinchillalanigera而得名。毛的基部為深灰藍色,中段逐漸變為淡灰色,毛尖端為黑色,風吹時呈現美麗渦狀輪卷,故又名“渦卷兔”。

幼年時期的金吉拉兔十分可愛,兩耳直立向前,耳朵薄而粉嫩,臉部扁圓,一副沒長大的樣子,可以作為寵物兔來飼養,隨著時間的推移,金吉拉兔最大的變化就是身形開始變長,

隨後耳朵開始變大,慢慢的你會發現金吉拉兔的後驅越來越豐滿,整個身體呈圓柱狀,金吉拉兔的尾巴短小,尾巴的顏色為一半灰色、一半白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