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沙漠棉尾兔吃什麼 沙漠棉尾兔是草食動物

 沙漠棉尾兔吃什麼,兔子是草食性動物,沙漠棉尾兔也不例外,因此會吃各種各樣的植物,不過沙漠中的生存環境比較惡劣,所以生命力頑強,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下來,沙漠棉尾兔也是很強大的,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漠棉尾兔吧。

在沙漠中的植物通常是水分含量低、粗纖維含量較高,兔子的盲腸可以將粗纖維轉化為身體需要的營養物質,所以這也正好投其所好,同時,高纖維的食物可以幫助沙漠棉尾兔磨牙。

沙漠棉尾兔分佈於北美洲,從東蒙大拿的平原到下加利福尼亞半島,內華達中部和南加利福尼亞都有。它的棲所是乾燥草原、灌木叢、岸邊區域和杜松森林地。沙漠棉尾兔的巢一般是被放棄的獾或草原土撥鼠的洞穴,或者就在灌木之下。在40天妊娠期後出生,每次產1到6個幼崽。小兔18天以後斷奶。雌兔負擔養育幼兔八個月。

每年可能產生二次。

沙漠棉尾兔是草食動物,吃各種各樣的植物,包括草、灌木葉和仙人掌。當它們受驚時,每小時可以跑二十英里,Z字形的逃脫路線使它們免遭掠食性動物的傷害。通常它跑到洞穴或叢林中的某一個防護地點。如果遭遇體型較小的掠食性動物,棉尾兔象狡猾的人,用“滾保齡球”的方式或用它強有力的後腿給掠食性動物反撞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