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沙漠棉尾兔怎麼挑選 與普通的野兔極為相似

沙漠棉尾兔怎麼挑選,沙漠棉尾兔是生活在沙漠中的兔子,它的外觀與普通的野兔極為相似,尤其是被毛的顏色,通常會隨著天氣的變化有一些改變,但是變化並不會很大,沙漠棉尾兔的耳朵寬大直立,稍短。那具體什麼樣子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沙漠棉尾兔身長30~38cm,耳朵長度7cm,雌兔體重1kg,雄兔體重0.85kg。雌性沙漠棉尾兔略大於雄性。成年沙漠棉尾兔是淡色、棕褐色或灰色;身體的下腹部發白;喉頭經常有一個橙棕色斑紋;尾巴環繞看起來象一個棉花球。

沙漠棉尾兔具有兔子的共性,沒有汗腺,所以不會流汗,耳朵可以散熱,兔子的排尿機制屬濃縮性,對水分的需求比其他動物來的少,有些野兔只要靠青草上的露水即可,或是從蔬菜攝取足夠的水分,故很少看到兔子到河邊喝水。兔子喝過量的水份會造成肚子不適。

沙漠棉尾兔沙漠棉尾兔廣泛分佈於乾旱的地區、森林地和草原,

能忍耐酷熱的沙漠和高達2000m的陰涼的森林地。這些棕色兔子最活躍的時候是黎明和黃昏,最熱時在在它們的洞穴裡休息。在炎熱的夏天,它們通過避免活動保存濕氣和能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