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貓貓兔吃什麼 主要的糧食是乾草

貓貓兔吃什麼,貓貓兔跟別的品種的兔子在生活習性上有多的相似之處,它們都喜歡吃乾草還有兔糧,當然一些蔬菜水果也是它們愛吃的零食,不過蔬菜水果不能多吃,吃多了容易導致腸胃不好,特別是幼兔容易腹瀉。那貓貓兔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習性:美種費斯垂耳兔性格文靜膽小,兔子屬於貓貓兔。夜行性動物,所以它們的進食時間會在清晨及晚間,因此主人不要以為它們日間沒有胃口。

食性:主要的糧食是乾草和清水,其次是兔糧(包含蔬菜、榖物、維他命及礦物質)及新鮮蔬菜。其中以紫花苜蓿草(Alfalfa Hay)和穗牧草(Timothy Hay)均含有很高的纖維質及較低的蛋白質,可減少毛球產生及有助防止腸道阻塞,尤其適合長毛的貓貓兔進食。

兔子的主食是牧草、兔糧為輔食 ,同時無限量飲水。牧草為主,補充營養的同時幫助兔子磨牙的。齧齒類的兔子牙是可以無限長長的哦。

牧草是可以無限量餵食的。同樣可以做主食的牧草還有果樹草(也叫果園草、田園草)、燕麥草(適合較胖的兔兔)等,部分不喜歡吃提木西,比較挑嘴的兔兔可以考慮選擇。這些適口性都很好。牧草淘寶都有,價格不貴的哦~

寵物兔不建議喂水分量大的蔬菜水果的,兔子腸胃脆弱,蔬菜水果很容易會引起拉肚子的。如果你要喂蔬菜的話那麼需要曬乾才可以給兔子吃哦!也不要給兔子喂澱粉量大的食物哦,會漲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