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麝香龜是深水龜嗎 水的品質非常重要

2100

麝香龜是深水龜嗎,麝香龜雖然是深水龜,但是人工佈置的水位還是需要注意一些細節的,特別是針對幼體來說,太深的水位會容易導致幼龜緊張,隨著它們年齡的增長水位可以做適當的調整,同時注意給它們準備一個曬背的場所。那應該怎麼佈置人工的水位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麝香龜人工飼養的環境,水不宜太深,一般4釐米以下的個體水深不宜超過其身高的4倍,成年的個體可以考慮深一些;食物最好以去皮的蝦仁和精肉為主。每天餵食兩次,食量以不吃為准。

麝香龜室內住所——麝香龜最實用的室內住所由一個水族缸組成。麝香龜會進行大量的底部爬行,因此建議使用淺水以使它容易到達水面呼吸。對於龜苗建議水深2-4inches(5-10cm)並在另一端放上岩石以提供一個幹的曬背場所。可能它們會很少使用這個場所。

麝香龜很少曬背,但增加一個剛好低於水面的架子則給了它們另一種不用離開水就能曬背的選擇。

對於龜苗來說水族缸合理的尺寸應為20加侖:30英尺乘12英尺(75cm乘30cm)。隨著動物的生長,缸的尺寸應當增加。隨著它們的長大,水的深度將不再成為危險,但另一方面必須記住的是它們花了絕大多數的時間在水底,因此太大的深度會使它們緊張。

對於成年龜來說,水深8英尺至12英尺(20cm-30cm)最為合適。增加麝香龜一處水下的躲避所或洞穴將很實用並能減輕緊張。如果是用假山製成的話要確定它不會倒塌壓到龜。用半個花盆能很好的達到這一目的。水的品質非常重要。如果能花一點時間和金錢用在為寵物設計和購買適當的過濾系統的話,許多水龜的問題能被避免。

對於成年麝香龜建議使用罐狀篩檢程式,因為它們便於清洗並能提供很好的水質。由於水的深度,龜苗很難提供好的過濾,因此需要一個潛水泡沫篩檢程式或電力篩檢程式和頻繁的換水。

雖然麝香龜已在沒有曬背設備的條件下被成功的飼養,但增加的話也不會對它們造成任何的傷害,事實上,這或許能有助於促進更多的自然狀態下的晝夜活動。同樣,如果使用活的植物,照明設備當然是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