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尾藍魔鬼吃什麼 該魚對食物要求不苛刻

黃尾藍魔鬼吃什麼,黃尾藍魔鬼對食物的要求並不苛刻,一般的人工餌料黃尾藍魔鬼都能接受,但要注意食物的乾淨衛生。那黃尾藍魔鬼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黃尾藍魔鬼的習性吧。

黃尾藍魔鬼是非常容易飼養的品種,對於水質的要求不是很嚴格。黃尾藍魔鬼的外觀非常吸引人,他們體型不大,成年魚體長4-7釐米,但是唯有尾鰭是鮮黃色,身體都是天藍色的外形是非常迷人的。

此屬魚體形嬌小,遊動迅速,非常活潑可愛。在自然界中,它們時刻圍繞在珊瑚礁附近,從不遠離,因為一旦發生危機,它們會很快的鑽入珊瑚礁內躲過攻擊。該屬魚體色基本為單一體色,以藍色居多,也有黃色,黑色等。雌雄兩性並無明顯差異,在繁殖期間,雄性魚顏色會變淡。

黃尾藍魔鬼的飼養非常容易,其實餵養黃尾藍魔鬼也非常方便,動物性餌料、藻類以及人工餌料都可以。

由於黃尾藍魔鬼的體形較小,小一些的水族箱也能放養,海水比重為1.022;水溫為26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