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龍貓的清腸排毒的方法

時下人們都很注意健康,大魚大肉的吃多了,開始注意清腸排毒,現在常會看到報紙雜誌上寫著“節後食素清理腸胃”啦,“白領週末斷食清理腸胃”啦,“美女辟谷清理腸胃”啦。這些都是為了通過清理排除體內宿便、毒素等各種有害物質,來淨化血液,使身體更加健康。

雖然我們的龍貓從來不吃大魚大肉,但定期給龍貓“清理腸胃”也是對身體十分有益的。如果你感興趣,就帶龍貓來體驗一下時尚的“清腸排毒”生活吧。

給龍貓“清腸排毒”當然不需要斷食啦,只是在飲食方面稍作調整即可。一般龍貓通常每天都是在吃主糧,

或者主糧和草混喂。那麼隔2個月左右就可以給龍貓做一周的清腸排毒工作,只要斷掉龍貓的主糧,而單純喂苜蓿草或草顆粒即可,當一周清理工作過後,龍貓的腸胃已經清理乾淨了,處於最佳狀態的腸胃,當再次遇到主糧時,會便會充分吸收其中的營養。

在龍貓清理腸胃過程中,食品當然推薦新鮮烘烤出來的紫花苜蓿草為第一選擇,新鮮可口,雖然是清理腸胃期,但絕沒有委屈了龍貓喲,因為這紫花苜蓿草對龍貓來說可謂是美味佳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