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斑馬貝吃什麼 該魚對食物不挑剔

斑馬貝吃什麼,斑馬貝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一般的人工餌料斑馬貝都能接受,但要掌握一定的餵養技巧,注意食物的營養均衡。那斑馬貝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斑馬貝雖然在卷貝裡算體型小,特別受歡迎的一個品種。性格較溫和,群體生活在一起,選擇貝殼作為它的休息處,躲藏處和繁殖處。他們會一起拖動、推搬貝殼,放置在合適的地點,一起挖掘沙石佈置自己的家。用嘴吞吐砂粒,扇動鰭吹動砂粒,再賣力地推、頂、拉,把貝殼安頓好。一直到自己周圍的幾個貝殼都被埋在砂粒中,留出一個個精緻的圓圓的入口共同居住,強勢的公魚會守著貝殼跟自己中意的母魚繁衍後代,然後共同照顧幼魚。

對食物也不挑剔,其他熱帶魚喜愛的魚食都可以用來餵養卷貝,冷凍食物,豐年蝦等。斑馬貝領域性非常強,但同缸一起成長起來的魚基本相互不會有強烈的攻擊,

但成魚後放入不是同批的魚後進缸的魚會有被咬死的可能。斑馬貝的食物可以以冷凍豐年蝦為主,配以人工食料。 如果你成功的繁殖了斑馬貝,那麼孵化後的小魚可喂孵化的豐年蝦或冷凍的豐年蝦幼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