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黑蘭壽吃什麼 不要喂買來的劣質金魚飼料

黑蘭壽吃什麼,黑蘭壽對食物的要求不是很苛刻,一般的人工飼料和動物性餌料黑蘭壽都能接受,但要注意有規律的投喂,這樣黑蘭壽才能健康的成長。那黑蘭壽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餵食黑蘭壽的動物性飼料如水蚤、蚯蚓、黃粉蟲、青蟲、皮蟲等。主要餵食的是蚯蚓和白芝麻。紅、黑的蚯蚓都可喂。不要喂買來的劣質金魚飼料。因為這種飼料澱粉太多,營養差,不易消化,水質容易污染,金魚吃了營養不良,金魚生長就比較慢了,還容易得病。金魚只要吃的是容易消化的食物是不會撐死的。 什麼時候餵食,一般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不宜多喂,以吃盡為止,否則會污染水質的。

要養育健康的蘭壽,陽光是必不可少的。養育蘭壽,不能在室內的水族箱,要在室外的水槽裡。專業養育的人及飼養高手可以使用混凝土水槽或者用FRP制的水池和塑膠混入水泥的材料制的水槽來養育。

一般飼養用的水槽高度大約在30公分至40公分為宜,因為水深太深會影響魚的外型,養出來的魚會比較不好看,況且金魚飼養在水較淺的環境反而比較好養也比較不容易出現一些毛病,選擇的容器以表面積大水深淺的環境為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