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木瓜魚怎麼養 保持恒定的水溫

木瓜魚怎麼養,木瓜魚是一種體色比較豔麗的觀賞魚,整體呈黃褐色,是一種受歡迎的觀賞魚品種。由於木瓜魚對水質是有一定要求的,因此保證良好的水質是非常重要的。那木瓜魚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飼養要點

1.儘量減輕它的壓力,壓力會破壞其免疫系統,使它容易患病,可以在缸裡佈置些可供它藏身的東西,如寬大葉子的水生植物,石塊洞穴和沉木都是很好的選擇。

2.保持恒定的水溫(在24-28℃左右)和PH值。水用人工海水。

3.過濾和水流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水流要緩慢。過濾系統裡一定不要加活性炭,應該放入過濾棉和珊瑚砂。

5.餵食不要過量,如果過量的話可能會導致便秘。每天喂1到2次就可以了。

6.經常檢查它的身體狀況。每天都要仔細的查看一下它的全身,看是否有外在疾病的可能,寄生蟲、細菌、真菌感染、咬痕受傷等。順便觀察一下它的活動,

看看行動是否異常。

7.由於木瓜魚攻擊性較強,最好不要與其他魚類混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