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亞歷山大鸚鵡的優缺點 亞歷山大容易飼養

亞歷山大鸚鵡的優缺點:鸚鵡的種類很多,許多剛開始養鳥的朋友不知道養那一品種的鸚鵡好,鸚鵡中有很多品種都比較容易飼養如:虎皮鸚鵡、牡丹鸚鵡、雞尾鸚鵡、亞歷山大鸚鵡等等。今天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亞歷山大鸚鵡。

亞歷山大鸚鵡是一種非常搶手的寵物鸚鵡,主要原因是因為以下幾點:

第一:亞歷山大鸚鵡相對比較安靜,沒有像虎皮鸚鵡和牡丹鸚鵡那樣吵。

第二:亞歷山大鸚鵡比較好飼養,不容易養死,這點讓人很放心。

第三:亞歷山大鸚鵡十分活躍,喜歡玩耍,不怕人,可以和人類一起玩耍。

第四:亞歷山大鸚鵡有語言的模仿能力,而且模仿能力很強,只要有耐心一般都讓其開口說話亞歷山大鸚鵡的性別單純的用肉眼是分辨不出來的,一般在兩周歲後,成熟的雄鳥脖子附近有紅色條紋,用這個來區分性別。或者可以嘗試摸肛分辨。

實在無法分辨可以找專業人士説明分辨其性別。

亞歷山大鸚鵡的繁殖難度不高,家庭飼養只要照顧好 一般是可以成功繁殖的。南方的繁殖成功率要比北方好很多。

亞歷山大鸚鵡也有兩個缺點:

第一:價格偏高,分地區價格不同,一般都要300以上一隻,400或者600都是正常的。

第二:即使捨得花錢,很多城市的鳥市也沒有這種鳥的出售,有錢也未必花的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