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曼龍魚怎麼養 該魚對水質要求不嚴

黃曼龍魚怎麼養,黃曼龍魚是一種性情比較溫和的觀賞魚,是可以和性情同樣溫和的觀賞魚混養的,但在繁殖期黃曼龍魚最好是隔離飼養,黃曼龍魚在繁殖時期對水質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那黃曼龍魚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黃曼龍魚是藍曼龍的變異品種。飼養水溫20-27℃,水質要求不嚴。它有一個輔助呼吸器官,當水中缺氧時,可直接露出水面呼吸。繁殖水溫26-27℃,親魚性成熟年齡6個月。雄魚繁殖期間有鮮豔的婚姻色,雄魚背鰭末梢尖長,雌雄交易分別。屬泡沫卵生魚類,水面飄浮幾顆水草,雄魚依託水草吐出大量泡沫浮在水面,受精卵浮在泡沫中。雌魚每次產卵500--1000粒。

黃曼龍魚屬於雜食性魚類,可以接受多種食物,最愛吃水生活餌料,如枝角類等;也吃人工幹飼料,甚至吃活的小魚苗,但不會追逐吞不下的小魚。要想讓其順利繁殖,必須在繁殖前投喂枝角類或小魚苗等活餌達一月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