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邊透紅小丑魚怎麼養 該魚對水質有要求

金邊透紅小丑魚怎麼養,金邊透紅小丑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型觀賞魚,而且該魚的性情非常溫順,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觀賞魚。那金邊透紅小丑怎麼養呢?在飼養過程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一般透紅小丑魚多飼養在有無脊椎動物的120升水族箱中,棲息在微微搖的海葵觸手中,看上去是那麼的楚楚動人,美豔絕倫,深受魚友們的喜愛,觀賞價值也就很高。飼養的海水鹽度在1.020到1.025之間,酸度在8.1到8.4之間,與其他小丑魚的飼養方法是一樣的,性情也是具有攻擊性,尤其對於自己的同類攻擊性較強,不過可以與性情比較溫和的小魚相處融洽。

雖然此種魚對於水質是有要求的,不過與其他魚種比起來,是易人工餵養的魚種,雖然身材短小,卻能夠容忍亞硝酸鹽稍高的劣質水質。另外因為它的魚體色絢麗分明,泳姿搖擺奇特。所以被命名為小丑魚。

飼養金邊透紅小丑魚最好提供海葵,像奶嘴海葵。如果感覺受到了威脅,它們還會向參觀的人吐沙粒保護自己。同時入缸,可以減少同類的相互攻擊行為。可以在水族箱中繁育,如果發現兩條小丑總是呆在一起,那麼它們很可能是一對,母魚是一對中較大的那只。它們將會把卵產在海葵旁邊平坦的表面,並驅趕其他魚類以保護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