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將鸚鵡帶出家門 最好是用外帶籠

如何將鸚鵡帶出家門? 很多家庭都選擇鸚鵡當寵物鳥來飼養,不過寵物鸚鵡會陪伴我們很長時間,少則幾年,多則幾十年。這段時間中我們可能會有外出或者搬家的需要,作為寵物的鸚鵡也會隨著遷移,那怎麼將鸚鵡帶出家門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想要將鸚鵡帶出家門,最好的方式是用外帶籠。外帶籠有亞克力材質的和傳統籠條的,當然亞克力的最好,不過價格也稍高些。選擇外帶籠的時候不要選擇過大的,一

個是不方便攜帶,一個是在運輸過程中的顛簸可能會造成鸚鵡在籠內衝撞造成損傷。大小以鸚鵡能在裡面自由轉身為好,而且長尾的鸚鵡以不傷到它的尾羽為好。

沒有外帶籠的話,也可以用小狗小貓的外帶包來代替,或者可以改制一個。注意在保持密閉的同時,包上一定要有透氣孔,而且透氣孔不能是網紗的,

怕鸚鵡會咬破網紗而逃跑。

如果不是習慣了外出遊玩的鸚鵡,最好不要用腳鏈,怕鸚鵡收到驚嚇纏住腳鏈,引發不可預料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