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絲蝴蝶魚吃什麼 可投喂動物性餌料

絲蝴蝶魚吃什麼,大多觀賞魚在剛帶回家的那段時間都有可能會出現拒食的現象,很多是因為不太適應新的環境,如果出現這種現象飼主可以通過訓餌讓絲蝴蝶魚開食。那絲蝴蝶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絲蝴蝶魚屬雜食性,人工飼養可以餵食的餌料有珊瑚蟲、多毛類、甲殼類及腹足類等為食的觀賞魚的種類,也可投喂動物性餌料及藻類,冰凍的、幹的、人工餌料。此外,絲蝴蝶魚性情溫和,暖水性小型珊瑚礁魚,屬於高價值觀賞魚,所以科學餵食絲蝴蝶魚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試圖將人字蝶飼養和珊瑚飼養在一起,它們的尖嘴生來就是為吃珊瑚蟲設計的。包括海葵和所有腔場動物,它們都會去咬,即便吃不下,也可能殺死這些動物。五爪貝和其它軟體動物的肉對於人字蝶簡直是太好吃的東西了,不用你吩咐它們可以幫你將軟體動物吃的一乾二淨。

必須給人字蝶提供600L水以上的生活空間,而且要注意保持穩定的換水頻率。不必非用太高的鹽度,如果比重能保持在1.018就完全可以了,低一點兒的比重對於疾病的預防確實有好處。人字蝶嘴太小了,如果和其它品種的魚飼養在一起,要增加投喂數量。不然它們就很難吃飽,會逐日消瘦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