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鞭蝴蝶魚吃什麼 喂各種動物性餌料

鞭蝴蝶魚吃什麼,鞭蝴蝶魚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該鞭蝴蝶魚對食物是有一定要求的,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新手來說還是需要花費一些精力的,那鞭蝴蝶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250升以上水族箱飼養,可以和其他蝶魚混養,需要足夠的躲藏地點及活動空間。不要放入珊瑚缸,會吃珊瑚、海葵和硬珊瑚。稍加誘餌就會攝食,很容易飼養。可以飼喂各種動物性餌料及一些蔬菜。

通常生物在取食容易資源豐富的環境裡,生態棲位會容易特化,取食種類縮小,食性特化,而高難度鞭蝴蝶魚就是在這樣的環境條件下嘴變這麼刁的,偏雜食性的鞭蝴蝶魚由於會吃甲殼類,所有具有追餌空接的能力,但當鞭蝴蝶魚食性特化到只吃軟體時(軟體是不會逃跑的),鞭蝴蝶魚就只會在砂面搜尋有沒有可以吃的食物,這種往下定點啄食的習慣是根深蒂固的,

他們對於上浮在水面的顆粒飼料或者落下的飼料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