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白鸚哥怎麼養 水質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白鸚哥怎麼養,白鸚哥是一種很漂亮的觀賞魚,但該魚的飼養難度是比較大的,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水的酸鹼度以及水溫的控制。那白鸚哥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白鸚哥的飼養要點吧。

體長20-30cm,體色銀白色,兩眼間有一條較寬的棕黃色環帶,嘴部粉黃色,背鰭有一個較大的黑斑,因臉部花紋酷似鸚哥而得名。魚休息時體表分泌一層粘液形成氣泡狀,將身體包裹在裡邊。

白鸚哥的飼養水溫 26-27攝氏度,海水比重 1.022-1.023,海水PH值8-8.5dH,海水硬度7-9dh。在飼養像白鸚哥這樣的海水魚時,海水魚水族箱管理中及時的加補純水,是不可忽視的操作環節,尤其對於未加蓋的水族箱,海水經過不斷蒸發,而逐漸減少若不及時加水,會導致鹽度過高,使魚類滲透壓急劇改變,直接威脅到魚的生命,因此在水族箱注滿水後,應及時記錄水位高低,以便以後補注水時作為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