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讓寵物龜開胃


烏龜是很多人願意去嘗試飼養的小寵動物。因為寵物龜非常的容易飼養,它壽命長,對生活環境的要求也不苛刻。只要飼養者能給它一個較為合適的環境,

為它準備必要的食物,以滿足身體的成長,寵物龜就能存活下去。但是在飼養過程中,寵物龜由於受到自身或者外界環境的影響,都會出現胃口下降的情況,為此飼養者們也應該掌握給寵物龜開胃的方法,讓寵物龜能擁有正常而健康的飲食生活。

為了提高寵物龜的胃口,飼養者首先可以為寵物龜建造一個模擬烏龜生活的野生環境,在飼養寵物龜的浴缸中,放入魚兒、水草、石頭等等。建造一個烏龜習慣的飲食環境,讓烏龜的身心可以完全的放鬆,以此來給烏龜開胃,讓其能正常的飲食。

飼養者可以給寵物龜餵食它最喜歡吃的食物,以此來誘惑烏龜,讓其能更多的攝入食物,幫助烏龜開胃。

通常烏龜愛吃的食物主要有:魚肉、瘦豬肉、螺螄肉等等。在為餵食前,飼養者還可以將食物捆在一根紅線上,手拿另一端,讓食物在龜鼻前微微抖動,以此吊足寵物龜的胃口,幫助烏龜開胃,讓其在飲食的時候,能吃的更好。

如果以上方法對您飼養的寵物龜都沒有任何作用,那麼飼養者可以選擇在挑選一個身體健康,而且食物非常好的烏龜,和現有的寵物龜共同飼養,讓其在一起飲食生活。讓食欲好的寵物龜盡情的享用美食,從而誘導胃口欠佳的烏龜去模仿它,以此達到幫寵物龜開胃的方法,讓它也能正常健康的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