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挑食厭食怎麼辦

很多家庭養狗狗都會因為不同的原因出現狗狗挑食厭食的問題,然而這對狗狗來說是一個極其不好的習慣,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你如何糾正狗狗厭食的壞毛病呢?

首先因該觀察愛犬是否患病了,針對狗狗的一切訓練都要在狗狗的健康基礎上進行。

一、先餓餓你的狗狗

讓你的狗狗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一定要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欲。一段時間內,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欲,每週可停食一天。

二、增加狗的運動量

一般小型玩賞犬只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狗咬膠和拉繩供其玩耍鍛煉,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但大型犬就必須多到室外鍛煉,尤其是獵犬類狗,其祖先是狩獵為生的,已習慣劇烈的運動量,每天至少讓其跑5-10公里。

其實糾正狗狗的不良習慣看起來都很容易,但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同時要有一定的技巧。

狗狗的訓練是一個心與心交流的過程,只有你認為其重要並認真對待,狗狗才會表現的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