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招財貓魚好養嗎 招財貓魚適應能力極強

招財貓魚好養嗎,招財貓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比較強的,因此相對來說飼養難度是不大的,是新手飼養的首選。那招財貓魚好不好養呢?招財貓魚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根據大多數魚友的飼養經驗,還是比較好養的,不像其他熱帶魚飼養要求有點苛刻,招財貓魚飼養要求是比較低的。對於招財貓魚好養嗎?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出參照。

1、招財貓魚適應能力極強,保證水溫保持在正常適應範圍內即可。招財貓魚適應水溫和其他熱帶魚適應水溫差不多就行,沒有太多的限制。

2、招財貓魚對水質要求不是太高,不要太過就能很好生存,所以不需要經常換水,水中溶氧量不要太低即可,招財貓魚不怕缺氧。

3、招財貓魚對活食感興趣,不喜歡吃飼料。可以經常餵食一些活的小金魚之類可以,在滿足這些條件下,

招財貓魚成長速度是非常快的,招財貓魚能長多大,25—35天差不多一個月時間能迅速成長。

4、招財貓魚飼養不必擔心被挨打,招財貓魚只會欺負其他熱帶魚類。所以飼養中建議將招財貓魚單養,以防止招財貓魚餓的情況下吞食其他熱帶魚。

5、招財貓魚在確保飼養環境正常情況下很少得病,魚病期間招財貓魚能下鹽嗎?建議少量下鹽,招財貓魚屬於無鱗動物,鹽量過多容易造成皮膚黏膜破損,不易恢復。換水,升溫,嚴重情況下再結合藥物治療。

如果還擔心招財貓魚好養嗎?其實並不難,若更能及時換水,確保水溫正好再好不過,招財貓魚飼養是非常容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