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七星刀魚吃什麼 七星刀魚的食物很廣泛

七星刀魚吃什麼,想要養好七星刀魚是需要花費一些精力的,一般家庭飼養的七星刀魚主要是餵食飼料,但偶爾要適當的給它們準備一些活餌,這有利於七星刀魚的快速生長。那七星刀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七星刀魚吃什麼,作為原始的食肉性魚類,七星刀魚可以接受幾乎所有的食物,當然人工飼料不一定,像是小魚、小蝦的不在話下,現在基本上是根據市場上賣的魚餌而定,就我調查的結果,現在市場上最便宜的就是飼料魚和泥鰍了,蝦相對價格較貴,買的人少,而且處理起來也麻煩,當然自己出去撈的蝦就不算在內了。現在的飼料魚便宜又好處理,是很多養魚人的選擇。還有就是自己用紅蟲或是泥鰍做的漢堡,這種食物七星刀魚也是可以接受的。最後一種可能就是飼料,有很少的一部分七星刀魚可以接受飼料,

主要就是鸚鵡魚或是烏龜的飼料,這樣的基本都是自己去搶食。

七星刀魚的食物主要就是以上一些,當然主要不是這幾種,只要是七星刀魚可以接受的食物都能喂,這個就看魚友個人是喂什麼了。還有一點就是七星刀魚屬於底層魚,很少會遊到上層搶食,如果在混養的情況下極有可能就是搶不到食物,所以飼料盡可能的是沉底的,方便七星刀魚進食。

七星刀魚吃什麼與自身的飼養有關,七星刀魚可接受的範圍很廣。希望大家能養出好的七星刀魚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