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第一步:服從主人


狗狗

想要訓練狗狗做一些特殊的動作,那麼第一步的訓練就要讓狗狗學習服從主人,這是最關鍵最重要的一步,如果在訓練時狗狗不能做到良好的服從性

那麼主人再怎麼訓練也是白費哦!
第一步: 食物在訓練的過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狗狗要被食物大大地吸引,卻也要大大地忍耐,不吸引它的食物便無法加速它學習的腳步,所以請您準備它最愛吃的點心。當狗狗能克制食欲忍不住吃,就是訓練將要成功的時候。
第二步: 讓狗狗乖乖坐下。將食物放在狗狗前面或讓它聞一聞食物的香味,以吸引狗狗的注意力,然後將食物高舉在狗狗的頭頂上方,同時要求狗狗坐下。狗狗這是通常都回看著食物目不轉睛,生怕食物會突然消失。
第三步: 將食物緩緩地放在離狗狗一步遠的距離,如果狗狗沖向前要吃掉食物,就將食物拿開不讓它吃,
讓它知道要是一直不聽口令就永遠吃不到東西。
完成: 當狗狗乖乖坐下也不會馬上吃掉放在它面前的食物,只要讓它等待約10秒,就可發出“開飯”口令,同時將食物推向狗狗,並且在它吃下時立即給予鼓勵。要注意狗狗的耐心是有限的,剛開始訓練時不要讓狗狗等太久。
溫馨提示: 剛開始訓練時,狗狗不見得會馬上乖乖坐下,又可能站起來向要撲食那塊點心,這都是可以矯正的,狗主人要堅持除非它穩定坐下,否則絕不給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