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潛水艇魚吃什麼 該魚是完全的肉食性魚類

潛水艇魚吃什麼,飼養潛水艇魚最好是給它們提供一個比較安靜的生活環境,潛水艇魚是一種比較敏感的魚類,最好是不要去驚擾它們。那潛水艇魚吃什麼呢?在餵食的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潛水艇魚最喜歡的食物,而且是從未吃厭的:冰凍血蟲,蝦肉,除藻蝦,蘋果螺;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當點心的,天天喂就不感興趣了:麵包蟲,貝類,蟹肉;會咬幾口的食物:蝦幹、魷魚、章魚、墨魚;有的魚大愛有的魚無視的食物:活魚(紅綠燈);潛水艇魚不吃的食物:豐年蝦幹;不確定吃不吃的食物:植物素食;DIY食物:一邊吃一邊噴,估計不合胃口;相當愛吃的食物,野外抓的蝸牛,青菜裡的青蟲,小甲蟲,線蟲。

潛水艇魚吃什麼,其實潛水艇魚會接受的食物有很多,但是會喜歡的食物就那麼幾種:小魚、小蝦、貝殼、螺、冷凍血蟲、線蟲這幾大類,其他的食物因個人餵養而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