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麗麗魚怎麼養 喜歡23~26℃的水溫

麗麗魚怎麼養,麗麗魚是一種體型比較小的觀賞魚,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喜歡把麗麗魚與別的觀賞魚混養。那麗麗魚怎麼養呢?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麗麗魚生性膽小,飼養的時候需要小心對待,剛進缸的時候總是躲在缸中的小角落裡,很少出來活動。首先來看看麗麗魚對溫度及水質的要求,麗麗魚喜歡23~26℃的水溫,可以生存的溫度範圍在21~30℃;麗麗魚喜歡清澈的老水,所以並不需要經常的換水,但側面的表明養麗麗魚需要過濾好,在此建議大家養麗麗魚的話可以買小型的濾筒;為了確保麗麗魚的安全感,建議在缸中放置幾支水草或是幾塊石頭,供麗麗魚躲避。

麗麗魚生性溫和,並不是嬌氣的魚,對飼料這方面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一般的觀賞魚飼料就好,偶爾可以搭配活餌進行餵食,相信這樣效果會更好。

剛進缸的幾天麗麗魚會因為膽小而不進食,這時候建議用活食誘惑,可以加快麗麗魚的進食。

麗麗魚怎麼養,看了上面的內容可以看到並不難,只要稍稍上心就可以養好,如果養好了,麗麗魚的發色是十分好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