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透紅小丑魚怎麼養 喜歡依偎在海葵中生活

透紅小丑魚怎麼養,透紅小丑魚是一種很漂亮的小型觀賞魚,魚體上有三條銀白色環帶,雄性透紅小丑魚體型要比雌性的小一些,野生環境下透紅小丑魚一般是成對生活的,那人工飼養透紅小丑魚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透紅小丑魚的性格非常兇猛,野生的透紅小丑魚領地意識特別強,人工飼養的透紅小丑魚領地性沒有那麼強,相互間互相嬉戲的更多一些。人工飼養透紅小丑魚需要注意他們和海葵密不可分的共生關係。

飼養透紅小丑魚可用水量200公升以上的無脊椎動物的水族箱,飼養水溫26―27攝氏度,海水比重1.022-1.023,海水ph值8.0―8.5之間,水硬度7度―9度dh。最好與大小不同的其他魚混養,它喜歡依偎在海葵中生活,和海葵的關係是相互依賴共存的關係,因此多飼養在有無脊椎動物的水族箱中,棲息在微微搖動的海葵觸手中,

楚楚動人,美麗絕倫。不過,在沒有海葵的水族箱裡它們一樣生長的很好。如果一個水族箱裡只有一個海葵並且個頭又不大,透紅小丑魚卻有十幾條的話,通常是只有一個透紅小丑魚和它相伴,而其他的雖然有時會靠近或爭一下海葵,但並不是爭得你死我活,沒有得到海葵的透紅小丑魚就會到其他的地方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