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紫藍鸚鵡怎麼飼養 紫藍鸚鵡該怎麼養

紫藍鸚鵡怎麼飼養 紫藍鸚鵡該怎麼養:有一種鸚鵡,他們通過雙眼聚焦的方式來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同時他們擁有著世界上最大的體型,當然這僅僅是對鸚鵡來說的,如果你還猜不到,在提示一下,他們的下顎有一圈黃色的皮膚,猜到了嗎?恩,對了,就是紫藍金剛鸚鵡! 那紫藍鸚鵡怎麼 養 呢? 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配對

藍紫鸚鵡的性成熟期大約為四年。一般說來,它們需要一年的時間來熟悉配偶!

飼養

就藍紫鸚鵡而言。我們用的鳥籠尺寸為4(寬)×8(長)×3(高)(單位:英尺)。在溫和的佛羅里達,鳥籠可被置於戶外;放置於離地面4英尺的地方,鳥籠必須結實,以防鸚鵡的破壞。鳥巢可用一個裝威士忌酒的木桶,在它的一邊上開一個直徑7英寸的洞,並以此和鳥籠相連。這個洞穴距離木桶上緣約3英寸。安置鳥巢的時候,作為巢區的部分要填放乾淨的木頭刨花,

大約六英寸深。木桶必須放在鳥籠裡與食缸及飲水器相對的另一邊。同時為了保護鳥巢免受雨水和高溫的傷害,鳥籠必須有一個頂棚。

產卵和孵化

紫藍鸚鵡一窩通常兩個蛋。在佛羅里達地區,產卵期是在四月到八月間。孵化期大約要持續28至29天。Noegel還提到利用孵卵器進行孵化作業,但飼養幼鳥則需要人工撫育。在親鳥沒有撫育經驗時,用亞馬遜鸚鵡進行孵化也是可行的。

分窩飼養

當鳥的年齡到了十周的時候,它們就可以吃柔軟的猴食或狗食,同時加喂些無子葡萄也可以。但必須加以小心,以免鳥兒吃得過飽。大約年齡到了三個月的時候,紫藍鸚鵡才能獨立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