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寵物貂餵食的一些建議

想要你的寵物貂能夠健康的多陪伴你一些時間的話,給貂吃什麼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寵物貂的平均壽命為10-12年,也有活到15年的寵物貂,但是你是否瞭解過寵物貂的長壽秘訣呢?如何科學的餵食你的寵物貂對於貂的壽命其實是有很大影響的,小編就來告訴你寵物貂吃什麼以及餵食寵物貂的注意事項。


貂(詳情介紹)

一、寵物貂吃什麼

寵物貂吃高質乾貂糧會令貂健壯發展,如果你找不到專門給貂吃的乾糧,可以以優質的小貓家畜養料代替,但是貓和貂所要的營養都紛歧樣,所以小貓糧或成貓糧並不能完全滿足貂的飲食要求。寵物貂消化系統的構造和貓狗完全不同,它們的消化道非常短,由於這個原因,主人千萬不要讓它們長期食用貓糧或狗糧。

寵物貂一般在4周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斷奶。寵物貂是純肉食動物,在它的主食中,

肉類的比例應該占到90%以上,並且一定要新鮮,不能有腐敗的部分。由於人們對貂兒的寵愛,它們專用的貂糧很早就被研製出來,不僅能保證它們身體發育所需的營養,還深得它們的喜愛,對極了它們的胃口。另外,給它們提供可以隨時飲用的乾淨水源也是很關鍵的一點,千萬不能忽略哦!

寵物貂消化系統的構造和貓狗完全不同,它們的消化道非常短,由於這個原因,如廁的次數較為頻繁;並且主人千萬不要讓它們長期食用貓糧或狗糧。飼養寵物貂的月花費一百多元,寵物貂是肉食動物,饅頭米飯可打發不了它們。吃貂糧、用洗浴用品等等,一個月花費在120元~150元。


貂(詳情介紹)

二、餵養寵物貂的注意事項

1、寵物貂不可以吃牛奶、巧克力、植物和生肉等食物。

2、由於食物通過貂的時間只有23小時,建議按少量多餐的原則,將飼料分成早、晚兩次餵食。幼貂每次吃的量會更少,所以分5~8次會更好。不到半歲的幼貂由於牙齒和腸胃沒有發育完全,最好不要喂乾糧。可以把飼料用水浸泡後再餵食,

讓營養更好地被吸收。

3、屬於一種極地動物,比較耐冷,但是沒有汗腺,耐熱能力較差。直到今天它們仍然對熱很敏感。一般來說,攝氏25度是它們覺得愜意的溫度,最高溫度不能超過30攝氏度。高溫可能導致它們中暑、熱衰竭,甚至死亡。主人們應該注意儘量避免將貂兒的籠子或者窩放在排風口或者陽光能夠直射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調或者取暖器的附近。對貂兒來說適宜的濕度應該保持在50%~70%。

如今,寵物貂的普及率也越來越廣了,比起貓咪和狗狗,寵物貂更適合居家飼養,年紀比較輕的寵物貂會比較活潑,一般等到5歲後,寵物貂就會比較文靜。小編強烈建議給予寵物貂餵食專門的貂糧,只有給予寵物貂正確的食物才能夠保證寵物貂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