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能給寵物龜餵食的食物有哪些


鹹水泥彩龜(詳情介紹)

食物往往是最能夠直接影響寵物身體的東西,因此對於能給寵物龜餵食的食物有哪些我們一定要多加注意。

知道哪些東西是可以給狗狗吃的,這樣在平時的生活中就能夠多注意,避免寵物龜出現誤食的情況而導致其身體出現不適。

飼料魚:最常見的食物之一。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尤其含碘和磷,脂肪含量低於肉類,還有豐富的脂酸。吃魚有個缺點是混水比較髒。

飼料蝦:最常見的食物之一。冬天耐活,但量少,如果有氧泵可以多買些養著或回家凍起來。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這可是防止心梗的好東東啊,咱平時也可以多吃點。很多人顧忌蝦槍,可以剪去。我一般不會給它們比較大型的蝦,我家的龜從一點點開始就有豐富的和蝦鬥爭經驗,對於已經有巴掌大的龜,它們對付蝦很有辦法,有時候會摒棄蝦頭。曾經小火焰被食物卡過一次,

用噴水的方法自己給吐出來了。

泥鰍:泥鰍脂肪成分較低,膽固醇更少。每100克可食部分含蛋白質18.4-22.6克,脂肪2.9克,碳水化合物1.7克,灰分1.8克,維生素A14微克,硫胺素0.10毫克,核黃素0.33毫克,尼克酸6.2毫克,維生素E0.79毫克,鉀282毫克,鈉74.8毫克,鈣459毫克,鐵3毫克,鋅2.76毫克,磷243毫克,硒35.30微克。其中維生素B1的含量比鯽魚、黃魚、蝦類高,維生素A、C也較其他魚類高。如果是直接投喂的,要注意食用泥鰍的個體大小挑選。泥鰍還有個特點就是耐活,如果喜歡給它們鮮活食物的話,泥鰍是可以考慮的。

蚯蚓:蚯蚓的蛋白質含量約占幹重的53.5%~65.1%,脂肪含量約為4.4%~17.38%,碳水化合物約為11%~17.4%,灰分7.8%~23%。蚯蚓體內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約占鮮體重的0.04%~0.073%),以及鈣和磷(約占鮮體重的0.124%~0.188%)等礦物質元素。

蚯蚓體內含有地龍素、地龍解毒素、黃嘌呤、抗組織胺和維生素B等多種藥用成分。同時,蚯蚓也是某些寄生蟲如線蟲和絛蟲的中間宿主,如環細線蟲和長刺後圓線蟲等,很擔心中獎。偶爾的給些,可以在很多釣魚用具的店鋪裡買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