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金鼠魚吃什麼 可以提供冷凍豐年蝦

1185

黃金鼠魚吃什麼,黃金鼠魚是鼠魚中的一種,黃金鼠魚最顯著的特徵是它金黃色的外表,非常的豔麗,深受魚友的喜歡。那黃金鼠魚吃什麼呢?要怎麼給黃金鼠魚準備生活環境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飼料主要是冷凍豐年蝦、冷凍血蟲、新鮮的水蚯蚓、線蟲以及JBL的鼠魚貼片搭配喂。鼠魚對活餌比較中意。如果在飼養中不瞭解黃金鼠魚吃什麼,可以多選擇幾種飼料交換來喂,這樣不僅有利於它們的營養均衡,不讓它們挑食,同時可以改善飲食結構,進食多樣化。給黃金鼠魚餵食多少食物,主要根據鼠魚的具體情況而定。

多數鼠魚生活在水流湍急的溪流等水域,鼠魚只有在水流較強的環境中才能保持積極的狀態和合適的運動量。如果沒有較大的水流會造成鼠魚不愛活動而肥胖形成疾病。水的酸堿值pH質以接近中性為佳,或者弱酸性水質也可以。

鹼性水質不能良好的飼養它們,且比較喜歡老水,新水會使它們容易罹患皮膚病。所以專門飼養鼠魚的水族箱不能太頻繁的換水。這點與大多南美觀賞魚喜好弱酸軟水是不大相同的。2.水溫範圍22℃-26℃間為佳。水溫不要超過30攝氏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