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三間鼠魚吃什麼 愛吃動物性活飼料

2365

三間鼠魚吃什麼,三間鼠魚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魚,由於其飼養難度不大,而且市場價格也比較合理,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飼養三間鼠魚,三間鼠魚對食物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的餌料它們都能接受。那三間鼠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愛吃動物性活飼料,有水蚯蚓、魚蟲、紅蟲等。

1、習性:

性情溫和、膽小怕人,可混養但不宜與性情兇猛的魚混養。

2、水質:

水質無特別要求。喜清水,充氣的水,水溫不應低於24℃。喜溶氧量豐富的水質,最適溫度為23~28℃。常活動覓食于水的底層,愛吃動物性活餌料。

3、特點:

三間鼠魚眼下有棘,受到攻擊時,能彈出此棘,但根本不足以自衛。

飼養三間鼠魚可以選擇鼠魚的專用飼料,一般赤蟲和絲蚯蚓是他們的最愛,豐年蝦也是不錯的選擇。由於三間鼠魚是底棲性的魚類,他們的攝食欲望非常強,雖然不挑食,但是爭食的能力卻很強。

三間鼠魚常活動覓食于水的底層,並且愛吃動物性活餌料。但是在飼養的時候也要注意,餵食三間鼠魚一定要注意飼料的營養均衡,並且餵食活餌的話要注意清洗和消毒,以免三間鼠魚感染到細菌從而引發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