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金燈魚吃什麼 接受各種蟲餌及人工飼料

黃金燈魚吃什麼,黃金燈魚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一般的魚飼料它們都愛吃,但在餵養時要注意定時定量的有規律餵食,這樣黃金燈魚才有可能長得好。那黃金燈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黃金燈魚,學名羅氏半線脂鯉(Hemigrammus rodwayi),為脂鯉目,脂鯉亞目,脂鯉科,半線脂鯉屬一種淡水魚類。黃金燈魚分佈于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圭亞那淡水流域,色彩美麗,可作為觀賞魚類。

黃金燈魚為雜食性魚類,接受各種蟲餌及人工飼料,而且對食物不挑剔,只要能吞咽下的都可以,本人喂過活蟲、幹飼料。成魚(1。5CM以上)每星期投喂一次紅蟲,平時小顆粒幹飼料,魚體強健活潑,幼魚只能幹飼料了。

黃金燈對水質敏感,北方飼養最適宜溫度24℃、弱酸性水。新魚入缸要兌換至少1/5的新水減少死亡率,適應缸後要保持老水和高氧環境。簡單概括就是:新魚新水,老魚老水。

新魚入缸和每次換水前加殺菌藥。慶大酶素或者頭孢都行,不超過2000MM的缸4-6支足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