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熊犬老是叫怎麼辦,為什麼比熊總是叫?

動物研究學家表示,比熊的叫聲隨它吠叫的動機而變化,例如一隻恐慌緊張的比熊吠叫的方式和音調總是充滿悲傷的。除此之外,興奮、孤獨、恐懼、當危險逼近的時候,比熊犬也會吠叫。同時,在比熊犬發情的時候,它的吠叫會更頻繁。

比熊犬發情時的吠叫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無法改變也無法消除,面對這種情況,家長應該採取包容的狀態對待比熊犬,在比熊犬發情期過後進入發情期時,它的性格情緒會逐漸恢復正常,而經常吠叫的情況也隨即消失。當然,家長如果是絕育派,同時也為了避免發情比熊吠叫帶來的困惱,可以選擇為比熊犬做絕育手術。

要避免比熊犬老是叫,家長應該從小訓練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訓練比熊犬養成堅強的性格,同時也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陪伴比熊,與它溝通交流,避免狗狗產生孤獨、害怕的情緒,

減少它吠叫的可能性。

要避免比熊犬亂叫,在生活中還應該多讓它接觸外界社會,多接觸陌生人和陌生的環境,讓它熟悉各種奇怪的聲音,並且能正確的對待這些事情,從而減少比熊犬亂叫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