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消滅松獅體內的寄生蟲

如何消滅松獅體內的寄生蟲?如果松獅犬體內有寄生蟲的話會讓松獅犬消瘦、生長緩慢、腹瀉甚至是死亡,還會對人的腦、肝腎和眼睛等組織造成損傷,引起主人的營養不良、腹瀉、皮膚損傷、精神異常和失明等症狀,松獅犬易感染的腸道寄生蟲有:蛔蟲、絛蟲和鉤蟲等。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腸道寄生蟲會讓松獅犬消瘦、生長緩慢、腹瀉甚至是死亡,還會對人的腦、肝腎和眼睛等組織造成損傷,引起主人的營養不良、腹瀉、皮膚損傷、精神異常和失明等症狀,松獅犬易感染的腸道寄生蟲有:蛔蟲、絛蟲和鉤蟲等。

蛔蟲是松獅犬最常見的腸道寄生蟲,主要危害2個月大的犬。蛔蟲有3個傳播途徑:第一是垂直傳播,小狗可能在出生前就被感染了。第二是母乳傳播。第三是松獅犬直接吃入蛔蟲卵。感染蛔蟲的狗會出現逐漸消瘦、粘膜蒼白、食欲不振和嘔吐等症狀。

驅蛔蟲的口服藥,例如德國拜耳的拜寵清,不僅能夠有效殺死蛔蟲成蟲,更能殺死松獅犬體內其它組織器官內的幼蟲。

寵物狗寄生蟲種類很多,不同的寄生蟲會給松獅犬引起不同的疾病狀況,因此為了讓它能夠好好的生活,我們需要定期給它檢查身體,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要打理好它的一切,這樣才能保證松獅犬在我們的照顧下健康成長,松獅犬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有責任讓它遠離寄生蟲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