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狗注射疫注意事項

寵物狗注射疫注意事項,大家都知道,當狗狗在小的時候,是需要給狗狗注射一些疫苗的,這樣,才能保證的健康,減少疾病,當我們在給狗狗注射疫苗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1. 犬免疫要嚴格按免疫程式進行,不可過早或兩次免疫間隔時間過長、過短。

2. 犬免疫前7--10天內避免用抗血清與免疫抑制劑。

3. 注射前應觀察犬身體是否健康,患病犬或處在應激狀態犬不宜做防疫。

4. 注射疫苗的犬可能會出現一些全身反應,如發燒、精神稍差、哆嗦等症狀,多數在12小時以內自行消失,個別體質的犬對疫苗產生局部反應,如局部腫起,發現後用毛巾及時熱敷。

5. 疫苗為生物製品,極少數犬出現急性過敏反應,如頭臉腫、蹭或休克致死,但表現率極低,發現後應立即救治。

6. 疫苗注射7--10天后才能產生應有的抗體,在這段時間內,避免洗澡,

以防感冒。

如果自己不知道買什麼疫苗,不知道該怎麼注射疫苗的時候,一定要詢問清楚,或者是尋找專業的人士來給知道,不要擅自注射,給狗狗造成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