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三步教你祛除寵物貂的異味


寵物貂

現在寵物貂越來越被廣泛普及,並且深得年輕白領們的喜愛,它體型小,方便攜帶,並且也不需要去政府登記辦證,這給主人省去了不少麻煩。

如何祛除寵物貂身上的異味讓他們保持家裡環境的清新呢?
養寵物貂要達到無臭味困擾的情況有其可行性,下列三項條件就可讓你輕鬆快樂飼養。
1.購買真正的寵物貂。免除臭腺及生殖腺所帶來的困擾。真正的寵物雪貂都做過去除臭腺及節育手術,這是解決寵物貂產生臭味困擾的根本;
2.適當的清潔可去除寵物貂的體味,噴上寵物貂芳香毛皮保養液,氣味更加迷人。寵物貂如其它寵物(貓狗鳥兔)一樣,身上都有淡淡氣味,適當的沐浴、清潔、清理籠子是必要的,這樣寵物貂的氣味會大大減少。您還可使用寵物貂芳香毛皮保養液,讓您的愛貂毛色光亮,味道清新怡人;
3.使用強效除臭液消除排泄物的臭味,
可達到輕飼養的要求。飼養寵物所產生的氣味,其中有很大部分是來自於排泄物。強效除臭液,將強效除臭液加在寵物貂的飲用水裡,即可大大降低寵物貂排泄物的氣味,配合使用寵物貂砂,吸附排泄物的濕氣,兩者搭用,效果一級棒。
只要您飼養寵物貂時,注意以上的事項,您將可免除氣味所帶來的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