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得白內障怎麼辦

我想大家也都看到過老年人經常會出現一些白內障,當然了,狗狗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為什麼狗狗會出現在這種情況呢,當狗狗白內障情況比較嚴重的時候,會導致狗狗失明的,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但是,營養性的支援晶狀體的營養或許可以阻止或減緩白內障的發展。營養的支援可以使晶體晶體的狀況有所好轉,口服抗專門為犬貓生產的抗氧化的藥物。抗氧化的藥物可能會有助於眼內的炎症,從而控制繼發的白內障的發生和發展。美國目前有一種叫“OCU-GLO RX”的藥物,它含有12種抗氧化的成分,特別適用於視網膜和晶體營養異常的犬。但目前國內還沒有這個藥物。

重要的是,沒有白內障是可逆的;一旦晶體變混濁了,除了手術的辦法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改變這種混濁。有兩點強調:

1、某些營養缺乏的白內障,通過很長時間可能會消失;

2、過成熟的白內障,可能會出現部分的透明區域,但是後者在出現過成熟的過程會引起晶體囊袋的變化和引起眼內的嚴重反應,會造成晶體導致的葡萄膜炎和青光眼、視網膜脫落、晶體異位元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