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繡眼鳥吃什麼 以昆蟲為主食的動物

繡眼鳥吃什麼,繡眼鳥是一種外表很漂亮的鳥類,由於現在想要飼養繡眼鳥的朋友也有很多,因此繡眼鳥的飼養方法也受到了很大的關注。繡眼鳥的飼養方法還有它們的日常飲食都應該根據繡眼鳥的生活習慣來制定。那繡眼鳥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自然環境中,繡眼是以昆蟲為主食的動物,不易確保餌食的正常供應,但由於繡眼、黃鶯等鳥類,作為寵物飼養的歷史非常悠久,以成功地開發出其他代用飼料。

這種人工飼料是由大豆、稻米等植物種子磨碎,配上動物型的貝殼粉所作成的粉末。 餵食時,加入少量的水,攪拌後喂給鳥兒食用。每日餵食2-3次,不適合將食物如穀物般終日放在餵食的容器內,讓鳥兒隨意進食。 這些主食的營養已很充足,若能餵食一些麵包蟲、蜘蛛等,必能贏得鳥兒的歡喜。

繡眼鳥是食蟲鳥,偶爾會吃水果,

一般的植物性飼料不能讓它正常吸收,主食要用蒸熟的黃豆麵混合蛋黃,二者比例最好是2:1,同時可以提供新鮮黃瓜讓其啄食,保證其維生素攝取,這樣就能長得比較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