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百靈鳥不叫怎麼辦 喂的食不好鳥就不叫

百靈鳥不叫怎麼辦,百靈鳥是一種比較多人飼養的鳥類,由於它們的鳥叫聲非常的吸引人,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睞,但如果百靈鳥不叫怎麼辦呢?怎麼樣才能讓百靈鳥叫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百靈鳥不叫的原因以及馴化百靈鳥的方法。

百靈鳥公母都會叫,只是公鳥叫的婉轉,響亮,母鳥叫的單調,低輕。(養鳥人稱之為半口)。養百靈鳥是為了賞心悅耳,所以養鳥人是只養公鳥而不養母鳥的。

百靈鳥不叫原因:

食物問題:到什麼時候喂什麼食,在鳥正常沒有毛病前提 ,你想喂點上性食料有的鳥小叫有的鳥大叫。

鳥本身問題:百靈鳥,老鳥在上半年叫的好所為叫開了,換毛時換的快開叫早。小叫時間十幾天就大叫。三年內的百靈鳥,說是兩三年一樣算小鳥,換毛早,開叫小叫時間長,所以說老鳥開大叫,小鳥小叫,喂的食不好鳥就不叫,

就是叫也要開春,叫也是小叫。在一個環境問題,有時間代鳥常出去,也是主要問題。三個問題合在一起才能玩出愛叫的百靈鳥。

要想聽到百靈鳥婉轉的成套鳴叫,需經過嚴格的訓練才行。當年出生的百靈鳥只能發出嘰嘰喳喳的叫聲,聲音低輕,養鳥者稱之為“半開口”。經過第一次換羽後,其鳴聲比較響亮而激昂,這稱之為“大開口”。但是仍然不及訓練有素的老百靈鳴唱的婉轉悅耳。因此必須對百靈鳥進行嚴格的訓練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