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吃什麼 紅玫瑰對食物要求不高

紅玫瑰蜘蛛吃什麼,紅玫瑰蜘蛛是目前很常見的家庭寵物蜘蛛,它們有很高的飼養率,那麼為什麼會認這麼多人喜歡紅玫瑰蜘蛛呢?紅玫瑰蜘蛛性格很溫順,不會隨意攻擊人,而且十分適合一些新手去飼養,當然紅玫瑰蜘蛛的價格也很便宜。下面就讓小編來教大家如何去飼養紅玫瑰蜘蛛吧。

溫度

紅玫瑰蜘蛛飼養智利紅玫瑰的濕度要低,適合濕度約40-60%,最高不要超過70%。它們的適溫在25-27℃左右,晚上可以降低溫度約3-5℃。在冬季則可利用電氈加溫,而夏天則不需要任何保溫設備。

飼養環境

由於紅玫瑰屬於大型毛蜘蛛,因此應當提供一個足夠大的飼養箱(通常尺寸在 50×30×30cm),質地選用金屬或者玻璃,甚至用普通的紙箱也可以。裡面鋪墊5~10公分的乾淨沙土或者蛭石。象其它生活在荒漠中的動物一樣,它們不需要比較高的濕度(通常在70%左右,至少40%以上)。方法是放置一個淺而穩重的小碟,

裡面放上濕潤的海綿,可調節飼養盒裡的溫度和濕度,也可吸附蜘蛛的排泄物。還必須提供一些給它藏身的掩蔽處,可以使用樹枝樹皮或者椰殼來做。飼養盒最好選擇大型魚缸,裡面佈置盆景,便於欣賞。

食物

各種活體昆蟲是它的主要食物,如蟋蟀、螞蚱、蟑螂等。偶爾也吃一些小蜥蜴,乳鼠或其它小動物。它的食量較小,不用四處去為它尋找食物。它的耐餓能力在蜘蛛界更是聞名的,甚至可以半年不需要進食。冬季找不到昆蟲時,可以購買活蠶蛹或麵包蟲餵養。找不到食物時,可以用棉花或海綿沾上生雞蛋也可以讓它生存下來。蛛練的耐饑餓能力超強,只要有水,100天不進食它也不會餓死。通常5天喂一兩隻昆蟲即可。

飼養設備

每只智利紅玫瑰要獨立飼養在有蓋的飼養箱中,底材可鋪設含沙量較多的仙人掌泥(可於花鳥市場購得,若無也可選擇其他土壤或者直接用河沙,不過河沙請消毒後使用),或自行用沙混合無菌土,鋪設兩至四英寸厚及壓實,飼養箱中要放置樹洞或小花盆,作其躲藏處,和水碟以提供水源。

溫濕度

飼養智利紅玫瑰的濕度要低,適合濕度約70%或以下;適合溫度在攝氏25-27度左右,晚上可以降低溫度約3-5度。在冬季則可利用電毯加溫(除個體差異外,因蜘蛛不喜光,不建議用燈加熱),而夏天則不需要任何保溫設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