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盲魚吃什麼 以動物性食物為主

盲魚吃什麼,盲魚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是它們的其它器官非常的靈敏,能正常的生活。一般給盲魚餵食的餌料以水蚤為主,雖然盲魚的體型比較小,但是它們的食量是比較大的。那盲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盲魚也為草上卵生魚類, 7 個月性成熟。比較容易飼養,喜歡弱酸性軟水,適溫 20 ~ 24 ℃ 。可以單養,也可混養,因為盲魚憑感覺做出反應,所以常常是見什麼咬什麼,有一定挑釁性,一般以單養為好。另外盲魚特別愛跳,所以魚缸一定要有蓋,以防盲魚外跳。

盲魚不擇食,以動物性食物為主,貪食,食量較大。

盲魚可以人工繁殖,要求水質條件為酸鹼度在6。8—7。4之間,硬度在7一11之間,水溫應保持在26左右,繁殖用的魚缸尺寸最好為80×40×40釐米。事先挑一條色澤良好的雄魚和一條豐滿的雌魚,把它們分開飼養一個星期,在此期間要給它們定量的水蚤食用。在準備繁殖的前一天的黃昏前不久,

將親魚放入已調整好的水並在底部鋪置一層金絲草的繁殖缸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