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過冬 溫度濕度通風要特別注意

紅玫瑰蜘蛛過冬,紅玫瑰蜘蛛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蛛,飼養十分的簡單。不過紅玫瑰蜘蛛過冬卻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了,溫度濕度還有通風這些都是我們必須要注意的,一旦我們粗心大意的話紅玫瑰蜘蛛就有出現生命危險。那麼紅玫瑰蜘蛛的溫度濕度還有通風我們應該怎麼調節呢?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家裡有暖氣的話,紅玫瑰不用另外加熱也刊物儀過冬,不要餵食,濕度保持好,過冬沒絕對沒問題

濕度:飼養智利紅玫瑰的濕度要低,適合濕度約 40-60%,最高不要超過70%。溫度:它們的適溫在25-27℃左右,晚上可以降低溫度約3-5℃。在冬季則可利用電氈加溫,而夏天則不需要任何保溫設備。

由於紅玫瑰屬於大型毛蜘蛛,因此你應當提供一個足夠大的飼養箱(通常尺寸在50×30×30cm),質地選用金屬或者玻璃,甚至用普通的紙箱也可以。但是必須做好防護工作,

防止蜘蛛走失。切記不要和本種或其它種類的混養,而應該應該獨立飼養在有蓋的飼養箱中。考慮通風的因素,因此建議使用鐵絲網來做門或蓋子。

底材可鋪設含沙量較多的仙人掌泥,或自行用沙混合無菌土,鋪設5-10cm厚。

象其它生活在荒漠灌木從中的動物一樣,他們無須很高的濕度(通常在40-70%左右)。方法是放置一個淺而穩重的小碟,裡面放上濕潤的海綿或棉花團,可調節飼養盒裡的溫度和濕度,也可吸附蜘蛛的排泄物。

還必須提供一些給它藏身的掩蔽處,可以使用樹皮/樹洞或者椰殼、瓦盆來做。裡面還可以隨自己意願佈置一些小盆景,便於觀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