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蛻皮 最好不要去用受去抓它

紅玫瑰蜘蛛蛻皮,當紅玫瑰蜘蛛6.7月大的時候絕大多數都會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蛻皮。在那段時間紅玫瑰蜘蛛是十分脆弱的,而且蛻皮期間大家最好不要給它進食。這些都是大家必須要注意的。那麼還有哪些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蜘蛛的胚胎發育完全在卵袋中進行,當胚胎發育完成後,幼蛛就從卵袋內孵化出來。剛孵出的幼蛛不攝食,不紡絲,靠體內卵黃維持生命,在卵袋內蛻皮一次,蛻皮後才爬破卵袋而出。蜘蛛必須在蛻皮後才能長大,終身蛻皮13~25次,蛻皮前尋找隱蔽處,不吃不動,蛻皮後食量大增。

如果是體色比較淺(比如火玫瑰)或是比較鮮豔的品種到了要蛻皮的時候體色會變暗,變得偏灰(我的蜘蛛第一次褪皮時我還以為是它身上沾了很多灰呢,後來再一想它的飼養容器中很乾淨根本就沒灰塵,

我才知道它要蛻皮了)如果是體色比較暗的蜘蛛如所羅門(幼體平時的體色就偏灰黑)那只能觀察它腹部(實際是它的屁股) 是否發亮(具有油光),但是這樣判斷的蜘蛛會在一星期左右蛻皮。

如果用上一個方法判斷的蜘蛛會在2~3天內蛻皮 還有就是蛻皮時保持濕度比平時的稍高一些(使蜘蛛蛻皮更順利),蜘蛛蛻皮時儘量不去打擾(蜘蛛在蛻皮時十分脆弱,如果蛻皮失敗會引起死亡),蛻皮後一星期內不要餵食(蜘蛛此時的外骨骼還沒硬化),最好蛻皮一星期前也不要餵食(因為如果是亞成體或是成體會拖延蛻皮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