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玫瑰蜘蛛脫殼 儘量不要去打擾到它

紅玫瑰蜘蛛脫殼,如今養寵物變的越來越流行,還有一些寵物愛好者開始飼養起紅玫瑰蜘蛛來了。那麼在飼養時候大家是否遇到過紅玫瑰蜘蛛脫殼的情況呢?面對這種情況大家又是怎麼做的呢?在紅玫瑰蜘蛛脫殼的這段時間裡,紅玫瑰蜘蛛會十分的虛弱,因此我們正確的做法至關重要。

紅玫瑰蜘蛛原產于智利的荒漠中。它渾身佈滿暗紅色的絨毛,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性情溫順,飼喂簡單,特別適合初養者,而且價格便宜能被接受,連名字都很吸引人,是養蟲市場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

紅玫瑰蜘蛛與常見的越南捕鳥蛛相比,它性格更為溫和,不會對人發起攻擊。它的食量也較小,壽命更強,毒性低,雖然說毒性很低,但是也不要輕視.不要隨便去玩弄蜘蛛,它是節肢類.急了咬人還是有可能的.除非過敏性體質否則毒液對人沒什麼危害。

紅玫瑰蜘蛛脫殼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在這段時間時間紅玫瑰蜘蛛會十分的虛

不要放任何食物進去,它這時候需要靜養 千萬別放蟋蟀蟑螂等昆蟲,不僅會干擾到它,甚至會對它較軟的外骨骼造成傷害 這個溫度一周外骨骼就基本完全硬化了 到時候你再放食物進去就可以了 這段時間不要去動它不過水盆必須保證是滿的,它需要補充大量體液

剛出生的4天,幼體幾個星期,亞成體大概半年,成體1-2年。

如果是處理殼的話可以用洗滌劑和水以1:100的比例泡一下,泡軟後攤開晾乾後就可以保存了。如果是蜘蛛的話,建議保持濕度靜養一星期後開始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